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邓州市委深入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

 [2018-3-2]

春节将临,返乡人员增多,为避免邪教等不良思想的侵袭,确保新春平安和谐。212日,团邓州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火车站开展反邪教科普知识及邓州团市委微信公众号推广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方式,耐心细致地向来往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特征、危害以及如何识别、抵制、防范邪教等常识,劝解大家要远离一切邪教活动,保障自己及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积极地向来往群众推广邓州团市委公众号,为在外务工青年提供网络服务平台!

据悉,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共向乘客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邪教的认识,提高防范能力,弘扬青春正能量,为社会平安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