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豫青字〔2017〕16号:关于印发《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在河南省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2017/05/05]

团各省辖市委,各省直管县(市)团委,各直属单位团委,各省管高校团委,各省级驻外团工委:

5月3日,“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河南省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讲话内涵丰富、精辟深刻,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对全省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共青团深化改革攻坚和推动从严治团等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现将讲话印发你们,希望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汇聚全省青年力量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中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共青团河南省委

2017年5月6日

附件: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