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河南青年退役军人专属“硬核”大礼包来袭!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19/10/25]

  

1.jpg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石可欣 陈学桦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成安林

  10月25日,“退役不褪色,青春更出彩”河南共青团服务青年退役军人联合行动集中服务示范活动在焦作举行。青年退役军人代表、相关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河南作为全国兵员大省,一代代青年离开家乡走入军营,用满腔热血和无私奉献装点青春、诠释忠诚、报效国家。为落实好《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团省委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共同开展“退役不褪色,青春更出彩”河南共青团服务青年退役军人联合行动,积极探索服务青年退役军人工作新路径,为青年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创业、婚恋交友、困难帮扶等服务平台,加大对优秀青年退役军人的推荐和培养力度,向党团组织输送青年人才,努力让我省青年退役军人有更多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向青年退役军人代表发放服务大礼包,其中包含河南省青年创业导师团“一对一”创业指导、价值110万元的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学院线上创业培训课程等内容。同时,为青年退役军人提供岗位对接、创业辅导、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服务的相关合作项目单位获得授牌。

  此外,为了帮助青年退役军人能更好的安家置业、就业创业,并为广大青年退役军人提供专属金融服务,现场发布了由中旅银行设计推出的“青年退役军人服务卡”。

  活动结束后,现场举行了青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80余家企业到场提供就业岗位,受到青年退役军人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