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喻红秋在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要求
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推动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河南日报  [2018/08/15]

8月14日,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举行。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议要求,坚持理清事项与立即整改并重、加快进度与保证质量并重、统筹整改与强化监督并重,抓好集中整改阶段立行立改工作,推动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喻红秋指出,抓好中央巡视整改是政治责任,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坚如磐石的意志、时不我待的恒心韧劲,用超常决心、超常力度推进,确保整改任务圆满完成。

喻红秋强调,要坚持理清事项与立即整改并重,分类梳理事项,细化完善措施,把省委整改方案落到实处;对能够立行立改的立即改、马上改,让干部群众感受到整改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坚持加快进度与保证质量并重,增强时间观念、效率意识,倒排工期、挂图施工,雷厉风行推进;同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既讲时间更讲质量,确保取得可检查、可量化、可实录的成果。要坚持统筹整改与强化监督并重,搞好统筹谋划,科学摆布力量,加强沟通协调,实现整改事项一体推进、齐头并进;坚持动真碰硬,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把巡视的震慑释放出来,推动各地各部门兑现军令状、落实责任书。

省纪委监委、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委巡视办、省编办、省扶贫办等牵头单位汇报了集中整改阶段立行立改事项及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