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喻红秋在分管群团组织调研座谈时指出
自觉坚持党的领导 引领联系服务群众 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贡献群团力量

 [2018/08/09]

8月7日至8日,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到分管群团组织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部署,着力“强三性”“去四化”,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扎实做好引领、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把服务省委中心工作和全省发展大局作为着力点,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贡献群团力量。

喻红秋到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科协、省侨联、省残联等群团组织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分管群团组织负责人发言后,喻红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群团工作。省委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对做好群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推动我省党的群团事业创新发展。

喻红秋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落实“两个坚决维护”;要履行好引领、联系、服务群众的职责,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建立健全常态化制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把服务省委中心工作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着力点,在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展现新作为;要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不断增强群团工作实效;要深化自身改革、建设过硬队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自身建设全过程、各方面。

王保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