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到团省委机关调研指导工作

 [2018/08/09]

  8月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到团省委机关调研指导工作。省委副秘书长郝常伟,团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以及书记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喻红秋一行首先察看了团省委机关青年之家的建设及运营情况,听取了社工运营组织负责同志的简要汇报,了解了日常运营的具体内容、服务模式和运作机制。随后,喻红秋看望了正在团省委青年之家·学习社参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的部分地市、高校、直属单位团委负责同志。在河南省青少年全媒体中心,喻红秋观看了全媒体技术的演示和部分创新文化作品展示,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工作流程、运营规范等情况。最后,喻红秋一行走访了团省委机关部分部室,与机关干部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调研中,喻红秋对团省委机关青年之家、河南省全媒体中心的工作和机关干部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团十八大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