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王国生: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 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2018/06/08]

  王国生在郑州检查高招工作时指出

  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

  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

6月7日,今年高考第一天,省委书记王国生深入郑州市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工作,强调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站位全局、提升认识,细化措施、强化服务,以高质量的工作全力做好各项保障,确保顺利实现高考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我省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考生98.38万名,共设859个标准化考点。王国生走进惠济考区郑州四中北校区考点,察看考场秩序,看望考务、执勤工作人员,了解高考首日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王国生说,高考关系国家发展大计,关系广大学子前途,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家长牵挂,社会关注。高考既是对考生的大考,也是对各级党委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大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考生为根本,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做好高考各项工作作为构建人才成长环境的体现、作为干部担当责任的体现、作为树立河南良好形象的体现。要坚持依法治考与做好服务相结合,严管与厚爱并重,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安全保卫、食品安全、医疗防治、电力保障等工作,积极为考生营造良好应考环境。

霍金花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