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省青联十三届全委会 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2/12/28]

12月16日,河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期间,省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审议通过《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动员全省各族各界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青春力量的决议》以及《关于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南省青年联合会组织工作细则(修正案)>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省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王砧林当选第十三届省青联主席,王强、孙甜甜、单崇新、裴将、李杨、王泽民、释界承、贾浩宇、范小康、李会东、王霞、赵佳音、戴嘉萍、张卜文等14人当选省青联副主席。

省学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踔厉奋发  团结奋斗  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征程上绽放青春之花  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河南好青年——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倡议书》以及《关于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省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省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学联新一届主席团,郑州大学学生会当选为省学联第十一届主席团体,张卜文当选第十一届省学联主席,27个高校、中学学生会当选为省学联第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团体。   

会议期间,与会青年和青年学生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指示精神和全国青联学联改革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向着“两个确保”阔步前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