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河南省第九届高校学生会主席论坛在郑举办

 [2020/09/15]

  9月11日,河南省第九届高校学生会主席论坛在郑州举办。省学联第十届委员会高校团体、省直学联主席团体代表和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省学联秘书处相关负责同志等共5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学生会改革进行时”为主题,围绕“怎样践行为同学服务这一学生会的根本宗旨”、“怎样严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入口关”、“怎样培育清新的学生会组织文化”、“怎样通过述职评议赋能学生会健康发展”等四个专题,在进行分组讨论、深入探讨后,每组选取两名代表进行论坛主题发言。论坛上,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8所高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负责人代表先后发言,充分介绍本组各单位学生会改革推进过程中的有效探索、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改革的举措和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此次论坛活动旨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落实好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对全省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展示和交流,将有效促进全省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交流,增进学生会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了解,为更好地开拓改革思路、创新改革举措、增强改革实效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