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省委召开河南共青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

 [2019/08/11]

8月9日下午,团省委在焦作召开河南共青团青年发展工作研讨推进会,团省委副书记袁浩出席会议,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全体同志、团各省辖市委青年发展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团各省辖市委青年发展工作负责同志逐一汇报了上半年各地工作开展情况、举办的特色活动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团省委青年发展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上半年我省青年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袁浩在讲话中对各地市上半年工作进行了肯定,并重点对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开展好“百校千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河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荐评选、青工技能振兴专项行动、河南省青年文明号暨青年岗位能手评选、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等提出了更高、更明确的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讨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全省青年发展工作的重点、难点,通过汇报交流,互相学习了其他地市的先进经验、做法,拓展了工作视野、提高了工作能力。下一步将以贯彻落实《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和“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行动”,鼓励和支持更多青年建功新时代、追梦新征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