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少先队专项课题立项评审会在郑州举行

 [2019/06/13]

6月11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少先队专项课题立项评审会在郑州举行。省教科院、省少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省内知名少先队工作专家等参加评审会。

自《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少先队专项课题审报工作的通知》下发以来,全省省辖市少工委积极发动,精心组织基层少先队工作者,共申报课题251项。按照《通知》精神,经过资格审查,剔除不符合申报要求的10项课题,以及已有省教科规划在研项目立项课题17项,共224项少先队专项课题参加本次立项评审。经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重大课题4项,重点课题55项。

此次少先队专项课题研究旨在汇聚全省少先队工作者的力量,共同研究全国少工委提出的少先队三大时代性课题,激励广大基层少先队工作者在实践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积累丰富实践经验,培养专业理论思维,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研究,提升少先队工作水平,为我省少先队改革开拓新局面。

评审工作由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少工委共同指导,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与省少先队工作学会具体组织实施。下一步,本着科学、规范、高效、简便的宗旨,将对开题论证、过程检查、结题验收等各环节进行严格管理,以确保项课题工作顺利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