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中国(河南)和韩国青年企业家论坛举办

 [2019/04/09]

  4月8日,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青年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河南)&韩国青年企业家论坛在郑州举办。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出席论坛并致辞。省青联副主席武皓主持论坛。省青联委员代表、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代表、中国韩国人会青年企业家代表120余人在论坛上交流互动、共话合作。

  钱国玉指出,近年来,伴随共建“一带一路”的全面推进,河南与韩国的经贸往来也日益活跃。2018年,我省与韩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额超过300亿元,我省与韩国有贸易往来的企业共1866家,韩国已经成为我省主要外资来源国之一。当前,河南省正处于蓄势崛起、攻坚转型的关键阶段,正在加速崛起为内陆开放大省,发展活力和后劲不断增强。他衷心地希望中韩青年企业家利用本次投洽会契机,积极对接交流,共商投资合作,让豫韩友好合作在新的时代结出丰硕的成果。

  以中国韩国人会会长朴元愚为首的韩国企业家代表团参加了本届投洽会。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青春创出彩,合作赢未来”主题,针对中韩经济形势、经贸合作热点、焦点问题深入交流,为豫韩青年企业家的投资合作提出了真知灼见。

  会前,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会见了来豫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韩国民主和平统一咨询会议首席副议长金德龙、中国韩国人会会长朴元愚率领的中国韩国人会代表团。省青联副主席武皓、徐胜杰、孙甜甜、邵新军,省青联秘书长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