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王国生检查节日值守情况并看望值班人员

来源:河南日报  [2019/02/06]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刘勰)在万家灯火庆新春的节日里,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值班工作人员,检查节日值守情况,并和欢度佳节的群众一起庆新春、过大年。

除夕之夜,王国生惦记着值班值守不能回家的工作人员,来到武警河南省总队郑州支队执勤一大队三中队,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大家一起包饺子、吃年夜饭,浓浓的亲情与温暖洋溢在武警官兵心中。

王国生随后来到省公安厅特勤局,向值班备勤的干警拜年。他说,大家为人民群众守护平安,充分体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越是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越能检验出对党的忠诚,希望大家用行动来证明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队伍。

初一上午,王国生来到省委值班室,了解全省节日期间的值班情况。王国生说,越是在喜庆的时节,越要加强值守,我们多一点奉献,社会就多一份安全,人民群众就多一份幸福。

新郑市龙湖镇泰山村的千稼集景区,市民、游客络绎不绝,一片浓浓的年味。王国生也来到这里,和群众一起饶有兴致地观看非遗文化节目展演展示,叮嘱值班人员要维护好秩序、加强安保,确保各项文化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