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省青联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青年大学习”活动

 [2018/1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9日,省青联走进省国防教育基地,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青年大学习”活动。省青联副主席、社会科学界别主任邵新军出席。教育界别、农业界别、社会科学界别、金融商务界别、法律界别、文化艺术体育界别、新闻出版和新媒体界别、医药卫生界别、社会组织和社会中介界别委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委员们共同观看了省国防教育基地展厅革命文物及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防成果展,深入了解了我省古代军事斗争历史,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军事斗争历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我省国防和军队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追忆革命历程,感受红色情怀和改革成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青年大学习”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委员一致表示,将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青联委员的使命与担当,为谱写新时代河南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