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特辑第八期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04/07]

  本报北京4月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防疫特辑第八期上线。

  3月26日,二十国集团(G20)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领导人特别峰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发表了题为《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的重要讲话。

  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为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共同关注中国为打好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采取的措施,以及G20特别峰会取得的积极成果。

  习近平总书记在G20特别峰会的讲话中提出哪些倡议?疫情发生以来一些西方政客和媒体对中国进行了哪些污蔑抹黑?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都有讲到。

  截至4月5日,“青年大学习”第七期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7666408人,总点击量为14957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