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千校万岗”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发布
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亿”“万”福利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05/22]

  本报讯(谢青)“千校万岗”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发布会5月21日在北京举行。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的指导下,未来网主办的“千校万岗”大学生成长计划将为大学毕业生尤其是来自贫困家庭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优选1万+的就业岗位,提供亿元租房的资金帮扶和一系列求职、应聘的在线培训课程。

  蛋壳公寓、智联招聘、微博校园作为平台支持将对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帮助。据介绍,团的十八大提出学业资助、就业援助、创业扶助“三个10万”重点项目,力争到2020年,在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中资助10万名学生完成学业、帮助10万名大中专毕业生找工作,同时扶持10万名有志青年扎根农村创业。为落实好“就业10万+”项目,团中央实施“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精准帮扶行动,帮助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就业。

  据了解,蛋壳公寓将为“千校万岗”活动注入亿元租住帮扶资金,给予毕业生租房每人最高800元的优惠,同时对贫困的大学毕业生,在原有的优惠基础上再给予200元现金资助。